TO:MY FRIENDDEAR 怡雯:  很了解此刻你心裡的徬徨和不安,因為我也曾經這麼經歷過;好像也是在你現在的年紀;可是想告訴你沒有這麼做實在是不租房子知道自己能夠到達的極限是什麼?雖然並沒有因為當時的決定得到過多大的成就,瞧!我繞了一大圈還是又兜回來報關行了。  但是我想告訴妳的是,買屋我當時的決定讓我得到了目前為止人生之中最大的收穫。  即使在那個所謂的大公司裡,讓我看到一切人、事、物間的醜陋,無論是人與人,還是對事賣屋情的看法,都影響了我不少,但是有人這麼告訴過我說:「大公司就像是社會的縮小版」,而我最後也這麼覺得。  我想,我是因為擔心你在那裡會受到房地產傷害的,因為我就是,可是我幸運的有身旁的好同事如同大姐一般的妤嫀和品瑄她們可以幫我;而你卻未必有,但我能告訴你的是不用太緊張的和人保持買屋網距離,那是我認為最不好的處理方式了,只要認真的做事,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這樣你就能得到別人真誠的對待。  也許,你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脆弱買房子,但是我看到你近日來的標語,總覺得你顯的很不安,所以想給你加油!打氣。  但是,即使是在新的環境中,也請你不要忘了最初的堅持,不論是對租房子事情和人的看法都不要改變你當初對錯和對的定論哦!  我們互相的加油打氣,因為我和你一樣要踏出第一步,感覺好孤單,也很害怕,因為對我而言房屋出租接著而來的事情好多,一些大小事的決定還有自己的自信心和勇氣,這對我而言也都是一種難題啊!  帶著信心滿滿的心情,和勇氣去過新的生活,當售屋網然還有我對你的祝福!加油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