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終追遠孝親思
地藏古佛慈悲:地獄的幽暗→源自人心的自私醜陋。  地獄的淒涼→源自人心的薄情寡義。

地獄的恐怖→源自人心的凶暴殘忍。  地獄的悲慘→源自人心的奸巧險詐。


地獄的存在、不是在於讓原人刑罰、痛苦,而是改造、改良,但是因為蒙上了太多的塵埃,做了太多的壞事,做得太壞了,所以迷失、迷昧了本性、佛性、良知良能。

每個人都有佛心存在,必須努力、用功、認真修心養性,讓原本的佛性恢復,這樣地獄才會真正消失。
地獄之苦楚---地獄也稱無間地獄(受刑之苦無有間斷)
由地藏古佛管轄,魂魄之體、無壽命、無自由,由十殿分配,屬第一種 苦。

1.地獄陰森森,伸手不見五指,漆黑看不到光明,見不到太陽月亮。

2.受刑具的各種殘苦。

3.無法計算年月日(不曉得受刑多久?不知道何時出苦翻身,何時了苦期)。

4.善魂去處→平民區、招待所、聽經所、萬法歸宗廳、白陽修士祖先修護 室……。罪魂去處→枉死城、血污池,十殿地獄、阿鼻地獄、冷冰地獄、陰山地獄、黑心地獄……。



恩師慈語(206期19頁)---

要知道,這是靈體在受刑罰,是不會死的,不是說痛死了就沒了,是痛不死的!如果要把大大小小地獄的刑罰、苦楚,所有的苦講盡,詳細的解說,那麼有請地藏古佛來講、恩師來講或南海古佛來講,就算講了「一小劫」也講不完。佛家的「一小劫」是多少年?一千六百七十九萬八千年。所以,不要做出傻事而墜入「地獄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