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建村下頭伯公
走路健行,漸漸成時尚了,走路也救地球,將來沒有石油就不能騎車了,灰復原始生活,現就該多練習環保的生活方式,不造成空氣污染的生活。走到下頭伯公看到這部拼裝車,想到以前我等一家人,全靠它賺錢吃飯,大姐二姐作到怕,偶是偶爾幫忙到新卑溪撿石頭載砂土,老爸天亮做到暗,無論颳風下雨大太陽,總是汗流浹背灰頭土臉,拼裝車走在省公路經常被警察帶到派出所,要勞力賺兩毛錢,還要偷偷摸摸躲藏,小時不知為什麼,老爸從來不覺得無奈,為了養活一家人,明天的會仔錢,從來不認輸,埋頭苦幹,幹幹幹,一臺車換過一台車,卻不是換新車而是修理換引擎板金,這樣歲月把我?拉拔長大,這臺車讓我憶起少年成長,更感覺父親的偉大,路過拍照回憶,差點跪地參拜!
愛愛欠運動,帶出來走路,才剛走就感覺到飄飄然,無力行走的樣子。
路邊這棵馬櫻丹,蠻有造型,所以撿起來觀賞。
走著走著來到佳冬村,愛愛走不動了,坐在路邊,對著北柵門留下一影,在地的古蹟景點,又忘了前去拍攝攥文以及前面的土地公廟又一坐榕樹下,下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