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的10種食物小秘密
你所不知的10種食物小秘密
1·蘋果——你知道嗎?一天一個蘋果可以說明你減肥!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這是一種可溶性纖維。果膠可以減少糖的釋放,這會讓你的飽腹感變得更長久。 2· 玉米——讓頭發變得更強韌更有光澤! 玉米的生物素非常豐富,這些小谷粒可以刺激產生角蛋白。角蛋白是頭發的主要組成部分,它會讓你的頭發變得更加強韌並富有光澤! 3. 西瓜 – 讓你充滿活力! 這個美好的水果會給你帶來更多能量和活力。奇怪嗎?這是因為西瓜本身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6,而維生素B6本身就是一個天然的能量站。 4. 李子 – 讓你的傷口愈合的更快! 李子可以減弱靜脈曲張並加速傷口的愈合。原因就是,李子中含有凝血?,這十分有利於血液凝固。 5. 西蘭花 – 減少你患乳腺癌的風險! 這個可愛的綠色蔬菜可以減少你患乳腺癌的風險!西蘭花含有一種天然的化學物質indole-3-carbinol,它可以把前癌細胞從你的身體?趕出去。 6. 肉桂 – 讓你的血糖狀態保持平穩! 肉桂這種不可或缺的小調料可以降低你的血糖水平,並把他們保持在一個較為平穩的狀態。 7. 鱷梨——幫你擺脫難纏的煙癮! 除了充滿健康的果肉,這些綠色的小寶石還含有Omega-9(一種健康的脂肪),它可以說明你對抗難纏的煙癮! 8. 韭菜 – 降低血壓的好幫手!吃韭菜可以說明你降低血壓。韭菜中含有一種多硫化物,它可以讓你的動脈放松從而使血液流動更加順暢。 9. 牛肉 –偏頭痛碰到牛肉,一定會退避三舍!偏頭痛碰到牛肉,一定會退避三舍!牛肉中含有豐富的煙酸,經過驗證它可以很大程度地減少偏頭痛帶來的痛苦。 10. 花椒葉 – 有效減少細菌感染!這種可愛的調味香草在任何義大利菜中都可以找的到,它可以有效地減少細菌感染。花椒葉中含有一種天然的抗菌化合物稱為草蒿腦,它的存在非常有利於對細菌的監管。  jam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