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皇朝將於11月在台上市
亞洲王朝開頭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le1NOTs-g
期 待已久的亞洲王朝終於要上市了
此次在 WCG 2007 賽事會場中,展示頗受台灣玩家歡迎的即時策略遊戲《世紀帝國 3:亞洲皇朝(Age of Empires III: The Asian Dynasties)》,讓玩家現場體驗亞洲文明如何擴張勢力;這是《世紀帝國 3》第二款資料片,預定 10 月 23 日在美國上市,中文版也計畫 11 月在台灣登場。  遊戲一映入眼簾的是相當具有東方風情的視覺感受,在選單畫面中,可看到類似古代中國畫作的場景,市井小販正在古城中穿梭。此次遊戲背景敘述亞洲文明中國、日本、印度,日本方面是敘述豐臣家至德川家的歷史變遷,中國則是明朝派員計畫開拓新世界、展開一連串的冒險,印度主要以第一次獨立戰爭為背景。  遊戲強調引進新的遊戲技巧、軍隊與貿易手段,像中國可以生產旗軍,印度可調派多種大象來協助戰鬥等,日本則有武士等;至於玩家也可運用自身生產的資源,透過與國外貿易夥伴的交易,來獲取更多的武器,以強大自己的國力。  遊戲增加 15 個亞洲奇觀,每個種族有 5 種、像印度有泰姬瑪哈陵等,不同的奇觀都擁有各自效果,甚至研發公司設計某個奇觀將可以幫助玩家偷看對手的根據地幾秒鐘,頗為有趣。(文章源自小井之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