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蚊大作戰!
看到今日話題談起『防蚊妙招』,讓我想到我的防蚊法寶----- 『 阿里 山檜木精油 +檜木精涼膏 』,
天然的防蚊法寶,讓我安然的度過炎炎夏日,討厭的蚊蟲叮咬^^ 今 日 話 題: 小強是很多人都討厭的,對於小妞朋友而言,蚊子也是她的死敵之一。入夏之後蚊子總是特別多,再加上陸續發生了登革熱疫情,更是讓小妞朋友聞蚊色變!小妞朋友的體質向來是深受蚊子喜愛。因此外出時,總是要先噴上一層防蚊液,進出門總是將紗門紗窗關鎖好,可是還是會有漏網之蚊。你有什麼防蚊妙招嗎?你都用什麼方法來防止蚊蟲叮咬?
▲阿里山小姑娘的的體質向來是深受蚊子喜愛。
▲阿里山小姑娘都是使用檜木精油來防止蚊蟲叮咬,
因為聽說蚊子不喜歡檜木精油的味道 ~
▲外出我會用阿里山檜木精油 ~ 幾滴滴於手上,擦於腳上手臂上及頸部 !
▲阿里山小姑娘隨身帶的防蚊法寶-----『檜木精涼膏』,天然的防蚊法寶^^
▲另一個就是我出門時一定要帶的阿里山檜木精油隨身瓶 ~
大小剛好~我都放在皮包內
每次阿里山小姑娘去爬山或是戶外遊玩時,雙腳都被蚊子咬成「紅豆冰」 ~~
但有了『阿里 山檜木精油 +檜木精涼膏』,這二項 天然的防蚊法寶,
多了一層的防護,就比較不怕被蚊子叮咬了^^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覺得是挺有用的防蚊妙方呢! ~或者大家也有什麼防蚊妙招呢 ?
阿里山小姑娘就是 愛
阿里山檜木精油 <-- - -- - 點選可以直接連結購買100%阿里山檜木精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