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 楊德合)日前,未央民警在一個廢棄於荒野的紙箱內,發現一具兩歲左右男童的屍體,警方多方走訪查找屍源,昨日下午發佈消息稱排除被害可能。
   據瞭解,12月5日上午10時許,在西安市未央區風景路北面、距講武殿北村西約二百米處發現一具男童屍體,年齡約兩周歲;放在一紙箱內,用紅色被褥包裹。為了弄清孩子的真實死因,未央宮派出所民警對周圍村子進行走訪,查找屍體來源,併在媒體發佈消息,然而數天過去仍無任何進展。
   “殘忍!”“可憐啊!”對於這個可憐男童死後的處境,多位網友發出悲涼的感慨。昨日下午,華商報記者從公安未央分局瞭解到,經過前期的詳實調查,目前基本排除男童被害死亡,但警方處理此類事件有一定規定,還要進一步查清屍源。  (原標題:兩歲男童被棄屍荒野 警方排除遇害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