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30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29日報道,馬來西亞馬華副總會長周美芬日前表示,國內許多華裔企業家成功的原因,固然有各族,包括馬來民族和政府的支持,但如果他們不具備能力和沒有作為,政府也不會提供任何機會給他們。
  周美芬發表文告說,同樣的,當這些企業家獲得委托展開工程時,他們所做的也正是協助國家達到發展的目標。
  “在馬來西亞這個多元種族的國家裡,唯有各族各自發揮所長,相互扶持,相互補助才能成功。”
  周美芬指出,“最近副首相慕尤丁的心得也清楚的闡明,華人要的是公平和透明。華裔是崇尚禮儀的民族,你敬他一尺,他必敬你一丈,你對他公平,他必然對你公平,反之亦然。這是華裔做人處事的原則。”
  她說,若要在大選時得到人民的委托,領袖應以實際工作努力耕耘選區,而不是以狂妄自大極端言論,通過羞辱其他族群,來換取自身所屬族群的支持。  (原標題:馬華副總會長:華商成功靠政府支持 也靠自己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