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魯甸8月5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據成都軍區抗震救災聯合指揮部通報,截至今天凌晨1點,來自成都軍區、北京軍區、空軍、二炮和武警部隊的近萬名官兵已全部到達3個重災縣13個重災鄉鎮,13支醫療隊和4支防疫隊已進駐13個受災最重的鄉鎮,300多名將校軍官、近2000名共產黨員戰鬥在抗震救災第一線,全力新竹買房子展開生命搜救和轉移傷員。
  截至目前,救災部隊共救出200多人、轉移傷員近500人、轉移安置受災群眾1萬多人、搬運物資450多噸、搭建帳篷200多頂。成都軍區抗震救災聯合指揮部介紹,救災部隊下一步將抓住72小時黃金救援期,繼續把搶險救人放在第一位,同時突出道路保通、堰塞湖隱患排除、救災物資運竹北房屋送、受災群眾安置等。
  另據云南省政府應急辦通報,截至今天下午2點30分,魯甸地震造成10商務中心8.84萬人受災,410人死亡、12人失蹤、2373人受傷。目前各項抗震救災工作正在全力開展中。  (原標題:近萬名官兵到重災鄉鎮 全力展開生命搜救和轉移傷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