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記者19日獲悉,一名男子在首都機場接受安檢時自稱“屁股里系統傢俱有炸彈”,導致機場啟動應急預案,關閉安檢通道10餘分鐘。目前,這名乘客已被行政拘留。
  17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日17時許,首都機場三號航站樓3號通道內,一名旅客在接受登機前的安檢時,不住抱怨檢查過慢。當安檢員示意他脫鞋檢查時,這名旅客稱:“要不要我把褲子也脫了,我屁股里有炸彈。”
  這句話引起安檢員的警覺,並向microSD這名旅客核實,這名旅客再次明確表示“我屁股里有炸彈”。
  按照工作規定,安檢員立即報警並將情況上報,首都機場立即啟威剛記憶卡動應急預案,關閉安檢通道、疏散現場旅客,並對相關區域進行細緻排查,這名旅客也被依法傳喚到東航站區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這名楊姓旅客租辦公室稱,因為自己急於登機,安檢過程耽誤了自己的時間,便自稱有“炸彈”圖一時之快。
  由於這名旅客的行為已構成虛構事實擾亂公共場所秩序,首都機場警方依法對他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原標題:謊稱屁股里有炸彈 機場一男子被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