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上午9點30分,嘉華婚愛珠寶“2013年加盟伙伴年會暨2014春季新品訂貨會”在惠州市惠東亞婆角碧桂園·十里銀灘假日酒店隆重召開。嘉華婚愛珠寶作為珠寶界歷史最為悠久的馳名品牌之一,自清朝嘉慶年間創立至今,今年已經是嘉華珠寶走過的215個年頭。此次盛會不僅是嘉華珠寶2013年全年總結大會,更是嘉華珠寶2014年春季新品的發佈會,也是嘉華珠寶新紀元的開端。下麵就跟隨我們記者的鏡頭來一睹年會現場的盛況。
  大會現場,嘉華總裁蘇建明做了致辭和演講,蘇總總結了過去一年嘉華珠寶取得的成績以及遇到的困難,他指出珠寶行業目前面臨著一個嚴峻的問題,就是競爭壓力大,各大珠寶品牌都以打價格戰來提高銷量,面對該問題蘇總提出做特色產品來提高競爭力,走差別化路線。另外,嘉華珠寶總經理張傑針對新一年的營銷規劃做了陳述,他提出通過“粉絲經濟”的策略帶動銷售,讓消費主力80後、90後成為他們的消費群體。
  接下來,本次年會的重頭戲即新品發佈會隆重登場,據蘇總介紹,本次2014年春季兩款新品“紅來運轉”和“龍鳳傳綺”就是嘉華婚愛珠寶為了避免同質化競爭推出的最新特色產品。兩款產品都是以中國傳統文化為主題設計的,所有產品都經過昆侖山白鶴道長開光洗禮。“紅來運轉”意在做中國最紅祈福珠寶,而“龍鳳傳綺”則旨在成為 “中華正統結婚鑽飾典範。
  除此之外,本次年會上還特意介紹了嘉華珠寶創建的嘉華婚愛公益基金,該基金的創立旨在致力於中國婚愛幸福公益事業,並於18點30分於十里銀灘假日酒店國際宴會廳舉辦主題為“享受愛·相守愛”的慈善晚宴。【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嘉華珠寶年會現場直擊 “紅來運轉”“龍鳳傳綺” 新品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