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中國華文教育網消息,近日,吉林省僑辦副主任陳香林等一行三人在菲律賓中國商會創會主席、吉林省海外交流協會海外顧問許克宜的陪同下,訪問菲律賓華教中心。
  顏長城首先歡迎陳香林一行的來訪。他說,本年度吉林省僑辦派遣了兩位外派教師賈寶生、賈桂玉。他們在能仁中學支教,工作積極突出,贏得了校方和家長的肯定,他也代表中心向吉林省僑辦表示感謝。黃端銘副主席向陳副主任簡要介紹了華教中心開展的主要工作,如“221工程”、夏(冬)令營等。
  陳香林在致辭中說,此次訪問一是聽取校方對外派教師的意見和建議,然後將這些中肯的意見和建議反饋給國僑辦。同時也表示,支持海外華校的華文教育是僑辦義不容辭的責任,只要海外的華校有需求,他們都會儘力支持。陳副主任同時也對兩位外派教師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他們安心工作,積極幫助學校提高華語教學水平。
  外派教師代表賈寶生向領導彙報了在能仁中學支教的情況。他說,在華教中心交流部主任郝海庭的幫助和指導下,他們得以順利開展教學工作。他們在菲律賓的支教工作快樂、幸福並且非常有意義。在接下來的時間里,一定加倍努力,不辜負領導和學校的期望。
  能仁中學宗道法師也積極肯定了兩位外派教師的工作,認為他們表現積極,贏得了學校領導和家長的認可。(胡景)  (原標題:吉林省僑辦派團訪菲律賓 與外派教師親切座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