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秦金俐)在翻箱倒櫃中,突然發現一借款張明信片,那是一張來自若干年前的問候,你一定會驚喜異常,小心翼翼打開它,濃濃的情誼透過字裡行間溢出沉香,那種醉人的感覺足以溫暖整個冬天。
  烏魯木齊市郵政局與晨報、烏魯木齊人民廣播電臺聯結婚辦的“全城寄愛”活動向你發出邀請,用小小的郵政明信片(賀卡)“寄”出你的愛,給你的親人、朋友、同事、同學送去一個溫暖的問候和祝福。
  從今日起,晨報向讀者徵集關於親情、結婚友情、愛情的明信片故事,展示一張你珍藏的明信片,給我們講講這張卡片背後的故事,你和寄卡人或感動、或感恩、或喜悅、或悲傷的情感歷程。你的故事有可能被收錄進今後出版的《明信片故事集》中。
  明信片寄愛
  在工作的忙碌和當鋪生活的壓力中,你多久沒有向親人、朋友表達感激和問候了?在回憶從前的同時,也別忘了給你身邊的人寄張明信片,讓“愛”寫在明信片上永久保存。
  曾經嚴厲、慈愛的老師如今已經頭髮花白,曾經為你奔波勞累的父母的背已佝僂,把你久未說出口的感恩之情通過一張小小的明信片寄給他們,他們的感受一定會很不同;久未謀面的老同學、老朋友總是通過電話和網絡聯繫,給他們寄一張想念的明信片,他們一定會驚喜吧;給與你一起打拼的合作伙伴用賀卡送上感商務中心謝,為來年的共同努力加把勁,他一定會記得你。
  也別忘了給一些值得尊敬的城市工作者送上祝福和感謝,那些披星戴月在馬路上掃雪的環衛工,那些在風雨中恪盡職守的交警,那些盡職盡責的公交車司機,那些在輓救生命第一線的醫生護士……也許你並不認識他們,但陌生人用明信片送上的祝福,會讓他們在會心一笑中消除一點疲憊。
  烏市郵政局在各大網點均有明信片(賀卡)銷售點,紅山郵政大樓設立了DIY賀卡體驗店,一些寫字樓、金融大廳還設立賀卡自助售賣郵寄點,各色賀卡及明信片產品在等候為你服務,巿民還可以在活動中買到以著名漫畫家林熊貓漫畫為主題的特色明信片。  (原標題:烏魯木齊“全城寄愛”明信片傳遞城市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