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劉瑾】據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11月4日報道,美國無人機轟炸塔利班並殺死塔利班武裝頭目哈基穆拉•馬哈蘇德激怒了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塔利整合負債班發言人表示,塔利班不會與政府進行對話,將實施報複行動。但是,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堅持政府與塔利班和平談判。
  11月1日,巴基斯坦塔利班領導人哈基穆拉•馬哈蘇德的車輛遭無人機建築設計空襲,坐在車裡的馬哈蘇德傷重身亡。巴基斯坦朝野政黨都對美方殺人影響政府和塔利班召開和談流露不滿。4日,巴基斯坦總理謝里夫稱馬哈蘇德之死不會動搖和談的決心,他表示:“巴基斯坦國內有著政治共識,即為和平而努力。” 巴基斯坦塔利班發言人表示,塔利班不會與政府進行對話,將實施報複行動。
  報道稱,阿富汗總統卡關鍵字爾扎伊發出批評,指美方展開殺死塔利班領袖行動挑錯時機。  (原標題:塔利班稱將報複美軍 巴基斯坦總理堅持和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ivbzlncw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